手术后的情况
书迷正在阅读:番外 , 放牧 , 无处可逃 , 恶种 , 今天小爷想听什么曲儿 , 灵界之双修情缘 , 女性公敌 , 骑士团长の雌堕 , 一起睡遍剑宗高岭之花 , 危情夜色 , 暗恋桃花源 , 女配她也很无奈(np)
5月4号做的手术,割掉了恶性肿瘤,菊花也摘掉了,肚子上开了造口,切片分析是直肠癌中期,算严重的了。 手术后一直很难受,身上都是管子,就是今天我臀部里面还插着管子。 过几天把管子,然后马上进行放疗,放疗28次,需要住院一个月,我到时候就用手机写。 放疗后,就是化疗,化疗大概8次,20天一次。 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坐不下去,估计要7月底才能坐,而且不能久坐,因为臀部这个地方菊花摘了后有裂痕缝起来。 书肯定会写的,不然没饭吃,这个月恢复更新,今天试了一下,从8点到10点半站着写了3000多字,一天估计最多也就6000多字,两章,各位谅解。 等我能坐下去了,一定补回来谢谢你们 /51/51117/12215999.html